如果你想开一辆好的淘宝直通车,你还必须首先了解直通车的生产率。这个值应该达到多少才能盈利?如何提高生产率?
1、投产比也叫roi,意思是投产比。提高店铺客户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,但是宝宝的价格比较固定。首先,可以通过相关销售的方式提高访客价值,包括匹配详情页面等。
2、事实上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,(ROI)>如果低于这个值,就意味着损失。
3、投产平衡点也有计算公式,如下: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(利润率=利润÷价格),意思是投产比>3.3不亏。
4、所以卖家想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是否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进行比较。
怎么提升?
1、优质流量
我们根本不需要这两种词,可以直接删除我们的竞价词表。
关键词匹配模式受关键词选择、关键词数量、淘宝关键词排名、婴儿转化率等因素的影响。类别词匹配准确,长尾词适合广泛匹配,关键词越多;
我们可以选择更准确的匹配词,前面的词,更适合选择准确的匹配;婴儿转化率越高,匹配越广泛;其他情况是根据数据反向思考的。
2、出价
也可以用加减法调整出价
提高价格-提高排名核心词汇
至于价格调整范围,建议微调,注意实时报告调整后的数据,避免过度调整导致消耗过快,避免调整范围过小,达不到理想效果。
减价-优化投入产出比率
投入产出相对较低,但排名已经很高的关键词,我们可以降价这类词。
3、质量分
根据直通车的官方扣除公式,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自己关键词的质量分数越高,相应的实际出价就越低。然后提高质量分数可以降低我们的实际直通车推广成本。
对于一个宝宝来说,展示次数越多,点击率越高,转化率越高,相应的体验感越好。
4、直通车人群定位
根据自己的业务类别,确定自己的目标群体,结合业务人员的数据分析,可以基本判断自己的潜在客户范围,然后通过限制群体属性,减少交付范围,降低推广成本。
5、区域展现
通过对直通车区域列表和商务人员上述访客区域数据的分析,可以筛选出适合本产品的区域,或者可以看到哪个区域的客户更喜欢我们的婴儿;
同样,根据综合数据优化直通车的关键交付区域,并根据各地区的情况进行选择。